Tuesday, October 19, 2010

[ Irvine ] 梁媽媽 台灣眷村美食

哇哈哈 梁媽媽 在 Irvine 開了
久聞梁媽媽的大名 一直沒有機會到北邊去吃看看
現在梁媽媽主動來找我們了 真是我們的榮幸
又掀起了一陣熱潮 大排長龍 一整天都坐滿了人

這是梁媽媽的菜單還有外觀的照片
原本這是一家吃日本料理的店 終於還是撐不下去 倒了
不過 我相信連鎖的梁媽媽 這麼好吃 一定可以留下來的



說到梁媽媽 她是眷村菜 台灣的特有文化
店裡的裝潢 訴說著她的故事
她是一位 粱綿發 飛官 的家人
店裡看到這位飛官的照片 在黃埔軍校的照片
還有一些她的 飛行執照之類的東西 非常有趣


( 這是我第一次用 Picasa collage 做的圖 自己很滿意啦 希望大家也會喜歡 )

上菜囉
這是兩樣小菜 攪和攪和 和 海帶
不改我們很愛叫小菜的習慣 好吃



這是 cam 點的 眷村蔥油拌麵 還有加一顆蛋喔
廣受好評



這是 紅糟肉 我想像中是濕的那種
不過這是乾的 也還可以囉



這是我點的 牛肉乾拌麵 我選的是 拉片
他們也有細面的選擇囉
我覺得拉皮還不錯 它雖然是厚的 但是有煮的很透 QQ 的 很不錯 值得一試



還是沒忘了叫一個燙青菜 這是 A 菜
多吃青菜 身體健康喔



最後還有一個 鹹水鴨 因為太開心了 點超多
我們吃超飽 還外帶很多回去
晚上飽到也沒吃啥 就吃了顆水蜜桃
呵呵 下次來梁媽媽 就直接外帶吧 可以吃一個星期 呵呵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