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18, 2010

林宥嘉 洛杉磯 世界演唱會 2010 Sept 17 Yoga Lin Live Concert at Alex Theatre, Los Angeles

這篇文章 是送給我們最喜歡的林宥嘉
也是寫給喜歡 林宥嘉的朋友看的
更是為身在美國 喜歡林宥嘉的朋友 鼓舞打氣

9/17/2010 我去參加 林宥嘉 唯一 在美國的一場演唱會
是在 洛杉磯 Glendale Alex Theater
其實我不是一個很愛追逐偶像的人
我到了美國六年多 這也是我去的第三場演唱會
郭富城 周杰倫 所以可以說是 唯二的台灣明星演唱會

從星光開始 就一直很喜歡林宥嘉 覺得 他不只是一個會唱歌的人 他還是一個有表演想法的人
唱一首歌 不只是聲音有表情 整個身體也有表情 不一定需要跳舞 但一切就是很自然 很好看 很好聽

真的有點遺憾 這場演唱會跟我想像中 差距有點大 因為門票售價是 $ 128, 88, 68, 48
這跟在 vegas 票價差不多 跟之前去的演唱會也差不多
因為要去的時候 只是滿心歡喜 所以並沒有查任何的資料 而且覺得票價是合理的
但是去完演唱會 跟其他差距太大 所以瘋狂 google 想要知道到底怎麼一回事

這是另外一場在 澳洲 林宥嘉的演唱會
http://209.62.57.251/bbs/viewthread.php?tid=490954&extra&page=1&sid=kTiRoo
也是被罵道臭頭 而且現場好像快要起衝突
可見 LA 的人 還是 比較耐得住性子的

先來說說 這場演唱會的宣傳
我是不小心在 tea station 外面 看到海報的
仔細得查文 在 林宥嘉的 所有官方網站 或是 facebook 都沒有看到這次活動
這是唯一得宣傳網站 也是買票網站
http://www.cgi-marketing.com/
看起來是挺 ok 的 所以我們才買票的
後來有發現這個網站 是說有慶功宴 還有簽唱會
我們是後來才知道 所以沒有去 不知道有沒有其他人去 林宥嘉有去麻 ?
但微博有人說 好像 簽唱會後來取消了
http://forum.him.com.tw/forum_1.asp?fid=23314&sid=7
為什麼都是零零散散的宣傳 大家還以為是詐騙 所以到華研 林宥嘉的官網去詢問
http://forum.him.com.tw/forum_1.asp?fid=20822&sid=7
有沒有這麼誇張 而且大家竟然認為取消活動 是習以為常 真的替他們感到難過

其實我自己去了演唱會 還是覺得非常值得
雖然很可惜 沒有機會 跟林宥嘉說話或是拿簽名 ( 以這麼小型活動 這應該要有吧 )
但是林宥嘉個人的表演魅力還是沒話說
沒有樂團 只有卡拉帶 沒有漂亮的佈景 沒有美麗的 dancer 他還是可以震得住全場
大家還是為他尖叫 歡呼 跟他說 沒關係
看得出來他也覺得很遺憾 但他還是努力做到最好
真的是用盡他的全力 努力的唱 表演到最好
是一場林宥嘉最棒的 完完全全 個人演唱會 ( 雖然中間有莫名其妙的串場 )

大家真的還是超愛林宥嘉
紀錄他整場演唱會的點點滴滴 ( 哈哈 不是我啦 我的記憶力沒有那麼好 )
連他說的任何一句話都沒有放過
我只能說這位 君子 網友實在太厲害了
轉錄於 http://eba.idv.tw/viewthread.php?action=printable&tid=5182
------------------------------------------------------------------
節目表

感官世界隨機選樣幾首 (懷疑在試音響)

暗燈

夜店DJ秀 45分鐘 (建議改放 感官/世界 專輯一遍)

全黑佈幕下, DJ秀結束 (全場歡聲雷動)

林宥嘉出場 - 眼色
愛情是圓的
病態
殘酷月光
"上半場很快就結束了" (?!) "對呀, 要五首歌了"
伯樂
"今天這個表演是有嘉賓的, 歡迎 Justin 和 Steven" ( yoga 光速跑下台,沒入黑影中)

眼色
John Mayer 的忘記是什麼歌 (吉他自彈自唱)
情非得已 (觀眾OS: 吉他請留下來給林宥嘉使用)

餐廳秀串場結束, 下半場開始

解HIGH人 (林姓解high人從黑暗中跑跳轉圈登場)
半邊音響不work, 比手劃腳至極致, PA終於了解, 修復後歌已快唱完, 但
手舉高撒嬌大喊 "我要重唱~"
解HIGH人二次演唱
看見什麼吃什麼 (原地跑步假裝要跳下台 - 但正面對的那位男士觀眾坐得穩如泰山)
心酸
唐人街
耳朵(開頭前唱了一句 - "I'm just a jealous guy")
"沒歌了耶!" (觀眾: "蛤~"/"安可"/"說謊") "時間過得很快, 十首歌了呀, 這個節目的安排就是如此, 那我們來唱說謊,當作是今天的最後一首歌"
"一起唱好嗎?"
說謊
觀眾: 安可!!
感同身受 (原本安排的安可曲 - 說謊, 被他不小心忘記唱掉了, 所以這成為最後一首歌)
"謝謝!!" (90度鞠躬)

------------------------------------------------------------------

不完整花絮

這裡真的是美國嗎?

我感覺好像一整天沒睡, 現在很想睡

“PA大哥, 可以等音樂結束再卡歌嗎, 不要提早切掉”

接下來帶來的是, 很中國的流行歌曲

經過了很多的變數之後 變成今天最後這個樣子(唱卡拉) 如果有機會的話很希望下次有機會能帶朋友來, player… (台下有些人估計沒聽到player, 大喊阿GEM/GEM)… 有player的話,音樂會比較豐富 即使曲目一樣 可以做不同的編排變化,比較有層次 今天這樣只有好玩 沒有很好玩 不想讓非華人的工作人員覺得,我們只會唱卡拉,給華人丟臉

唱完看吃 –
向對他原地跑步沒反應的觀眾:
“那位先生你不要介意”
閒聊一會後
我剛剛亂吼亂叫跑太多了, 需要休息一下 -> 原地站著歪低頭, 閉眼進入休眠模式 -> 因為我要唱一首很安靜的歌, 給我一點時間 -> 唱心酸

“林宥嘉,你好帥!”
“我很瘦?”
“對你很瘦”
“對我很瘦, 跟這邊的男人比起來,我真的很瘦”

眼色曲完 –
PA 大哥可以開燈給我看一下今天有多少人嗎?
… (現場毫無變化)
他應該聽得懂中文吧?
蹲到第一排前
幫我翻譯好嗎
幫我跟他說 請把場燈打開,讓我看看有多少人來
現場觀眾 “turn on the light”喊聲四起
繼續沒有變化
算了, 悻悻然的轉身回去舞台中央準備唱愛情是圓的
黑背布幕拉起, 投影彩亮燈出現
全場大笑~

你們都是是哪裡人?
台灣香港天津北京杭州…
“地球人!”
“诶, 我也是地球人”
“林宥嘉的人”
默默喝完一口水後
“這是一句很甜蜜的話耶,還是男生喊的”

------------------------------------------------------------------

再來也分享一下 promote 一下 我們厲害的 cam 伯伯 專業攝影師當天為 林宥嘉 照的一些照片
也或許沒有其他的干擾 讓整個畫面很有感覺 唯有 林宥嘉



Intro















在補一張照片 這是我拍的 ( 照的不太好 請笑納 )
我們的演唱會門票 還有他們發佛心來著 送的菊花茶
不知道為什麼 演唱會後 有 theater 的人在門口 發飲料 全都是一些從台灣來的飲料 只能說太可愛了



誠摯的希望 下次林宥嘉到美國的演唱會可以更好
我們相信有好的宣傳 大家可以更願意去 就算坐飛機 也會去 ( 就看到有人希望確認演唱會 所以可以買機票 !!)
因為有好的宣傳 也會有更多贊助商 經費更足夠 就可以更好 加油 !!
林宥嘉 你很棒 加油 !!

11 comments:

  1. 非常detail的blog!看得出來妳很認真在寫哦!繼續加油! =D

    ReplyDelete
  2. 您好!

    請問我可以把這篇照片轉至

    林宥嘉-導引頁
    http://eba.idv.tw/yoga/index.html
    林宥嘉地下一言堂
    http://www.yoga-lin.com.tw
    嗎?

    謝謝!!

    ReplyDelete
  3. 可以阿 有什麼問題 希望大家都支持林宥嘉 !!!!

    ReplyDelete
  4. H小姐好認真(拍手),Cam伯伯超棒!!! 我很想要like一下但是沒有這個選項><

    ReplyDelete
  5. 感謝你來看我的網誌阿 心血終於被注意到
    來阿來阿 一起寫網誌 結婚一定有很多要分享 來米國當新娘 一定會也會有更多時間寫
    對不起 這裡是手動的 LIKE !!

    ReplyDelete
  6. 看了這篇文章, 真的感同身受呢!

    從星光大道開始, 就非常喜歡宥嘉! 覺得他的個性結合了一種成熟與純真的特殊氣質! 所以好不容易等到他要來LA開演唱會, 就迫不及待的參加了我生平第一場歌手的演唱會.

    宥嘉的表現可圈可點! 宥嘉在現場高水準的演唱加上即興的表演, 簡直比聽CD還高享受. 實在令人驚艷! 只是主辦單位能力不足, 從售票開始就搞得一團混亂! 現場有很多工作人員, 但是卻沒有人替宥嘉協調燈光音響事宜. 協助帶位的人連座位都搞不清楚. 此外Glendale Alex Theater規定場內是不可以有飲食的. 但居然有人到場內發楊協成飲料. 真怕Glendale Alex Theater的人, 覺得我們亞洲人沒有水準!

    再者, 海報上說 "重金禮聘美國主流太陽馬戲團團員華麗演出". 那太陽馬戲團在哪呢? 我本來就是為了宥嘉去, 也不想看太陽馬戲團演出. 只是對於主辦單位可以堂而皇之的說謊感到不可置信, 也對於他們這種處事隨便的態度感到不齒!

    不後悔去看了這場演唱會, 任何能支持宥嘉的事, 我都在所不惜的! 只是很捨不得他得來唱這種騙錢的商演. 我相信以他對音樂的堅持, 他的心裡也是很痛苦的! 也很不明白為甚麼華研要替他安排這種商演, 可以不要這樣利用他來賺錢嗎?

    很心疼宥嘉, 也非常感謝宥嘉在這種這麼陽春, 不專業的環境下, 還盡心盡力的帶給我們這麼高的享受! 不愧是我們心中的宥嘉! 你的努力大家都看的見的!!!

    ReplyDelete
  7. 真的~~ 完全跟你想的一樣~
    當天我們就一直在擔心阿度仔會怎麼看這群華人跟宥嘉!
    這種售票演唱會簡直比當年學生時,吉他社辦成果展還爛!真是另人心疼宥嘉的處境啊。大家一起支持林宥嘉 加油 !!

    ReplyDelete
  8. Hi, 謝謝你很棒的感想文, 讓我們也知道宥嘉在如此的環境下, 落力地演出感染觀眾, 而觀眾的質素也很棒呢!

    我把這篇文章的連結分享到林宥嘉香港樂迷會 (http://www.yogalum.hk). 如有不妥, 請告知. 我會立刻刪除的. 謝謝!

    ReplyDelete
  9. 不會不會 歡迎分享 感謝支持
    大家繼續為林宥嘉 加油 !!

    ReplyDelete
  10. 唉! 如果找觀眾帶位, 那為什麼演唱會的票還是這種高價位呢? 主辦單位把錢都用到哪去了呢? Glendale Alex Theater的人說, 自願工作人員比觀眾還多. 是主辦單位到處發贈公關票嗎? 那對付費買票的人而言, 真是情何以堪呢...

    ReplyDelete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