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7, 2010

[ San Francisco ] Mama's

很久以前就聽 Darren 說過 這家 Brunch !
非常有名 每次都大排長龍 !!

Thanksgiving 的隔一天 不錯喔 它有開 我們算是幸運 !!
不過 她只開到 3pm 所以我們決定 兩點多去試試
天阿 明明就快要關門 還是有很多人在排隊 我們可是等了快半小時

Mama's on washington square

它是在角尖 屋子很有特色 超可愛的 !!
也是可以看出它有一定的年紀囉 !!
看了它的網頁 它可是有 50 年的歷史了




裡面很有 fu 喔 !!
很有鄉村的感覺 ~~
因為聖誕節快到了 也有很多聖誕吊飾 都好可愛 ~~




先來張 可愛的 reunion 照片 !!
左邊是 哥哥 Darren 右邊是 弟弟 Joey
呵呵 大家都說我們三個好像喔 !!
Joey 最常說得一句話就是 我像是長了長頭髮的他 哈




它最有名的就是 omelet 所以我們都點 omelet
重點是 它有很多很有特色的 omelet 讓人都很像點

這是 CAM 點的 Washington Square
裡面有 Italian Sausage, Tomato, Bell Pepper, and Hot Pepper Jack Cheese
一整個就是 CAM 愛的東西 Hot Pepper Jack Cheese 很特別 !!
你看 還有一條 bell pepper 偷偷漏出來 呵呵




這是 Darren 點的 Shrimp omelet 是 special 的喔
上面還有一條蘆筍呢 !!




切開來的時候 看到更開心
裡面的蝦子好多喔 整個看到都是紅色的
參著蘆筍 我有偷吃 真的很不錯喔 !!



這是我的 也是海鮮的喔 是 Crab omelet 也是 special 的
切開來 哇 超多的 蟹肉 真的料好又實在
還有我愛的 avocado 這可是我第一次吃到 omelet 裡面有 avocado 還挺對胃的喔 !!




最後是 Joey 點的 跟我是一樣的喔 只是又多加了 smoked salmon
上面就有一片 smoked salmon 我想這就是拿來區分的 也真是貼心呢 !!
燻鮭魚也是好吃 真是開心的下午茶 呵呵~~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