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23, 2011

[ Costa Mesa ] Angotei

第二波 yelp deal 直擊 !!

Angotei yelp 四顆星 三顆錢
yelp deal !! buy $50 for $100





店裡不大 很有日本味
很多精緻可愛的小東西
可愛的茶杯 可愛的醬油壺
還有跟冰淇淋一樣的 wasabi 還有加太多鹽巴的毛豆 >_<




他們有好多小菜 而且每樣都很好吃喔 !!
yellow tail 的 grilled chick
grilled sea bass
spicy seafood
還有很多不同口味的 miso soup
我我我最愛的 茶碗蒸 海鮮口味的 超正 !!!!!




hand roll 的選擇更是不計其數
基本款 salmon skin, spicy tuna, spicy scallop
還有豪華款 blue crab hand roll 第一次吃到這個 真的無敵好吃 !!!
是熟食 螃蟹肉非常甜美 而我本來就超愛 hand roll !!!!! 是圖中最左邊那一個 !!




最最最豪華的來了 !!!!!
你覺得不相信 這是一個 combination set
Ango sushi combinition
裡面甚麼豪華的都有囉 !
不光是 uni, 甜蝦, 還有 toro 呢 !! 連 tamago 也很好吃 !!
更驚艷的是他的價錢 !! 給你猜猜看 !!
哇~~ 這個 set 只要 $19 會不會太物美價廉 ~~~ 太幸福了~~~




只可惜甜點就略遜一籌
只有 mogi 冰淇淋 和 cheese cake
原本想要來個 紅豆湯之類的 可惜都沒有 !!




yelp deal 最完美的一次出擊 !!
我們九個人 用了兩張 coupon
最後一個人只花了 $16
What a good Yelp Deal ! :)

2 comments:

  1. 口水都流出來了^^ 下次有這種好康要跟我說唷:)

    ReplyDelete
  2. 一定會跟你說的 !! 除了別忘了 follow
    我也一定會特別寄信給你 !!!
    看來大家對 Sushi 特別有感覺 哈哈 !!

    ReplyDelete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