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18, 2011

[ Huntington Beach ] Ayumi Sushi

we are the yelpers !!!!
yelp 真的是大家的好朋友
自從有了 yelp 大家要找好吃的東西 特別方便
現在有推出像 groupon or restaurant.com 的東西 yelp deal
買 $ 40 可以吃 $ 80 !! 馬上就買了 !! 這次試的是在 Huntington Beach 的這家 Ayumi Sushi


店門口非常的普通
不過 有著抖大的字樣 寫著 lunch special !!
這真的蠻有用的 我們吃飯的中間 很多人都來問 lunch special :)





Ayumi logo 鮮明
進到店裡 這位就是駐店的首席壽司師傅 於看起來好新鮮喔 !!
哈哈 因為如果用 yelp deal 必須要先訂位 所以我們進來的時候 他們就知道我們是 yelpers
開玩笑的 特地吧椅子排得特別整齊 說希望我可以可以幫他們寫好 review :)
通往廚房的門口 還有大大的電視 撥的可是 科南 真是有趣 !!




除了 Sushi 還有好吃的烤肉 種類又是多到不行 雞翅 干貝 filet mignon 還有 培根包蘆筍 都很好吃喔 !!
太愛吃 sushi 了 點了 sashimi salad 又點了 sashimi lovers combo
sashimi lovers combo 還有多送一個沙拉和 miso soup
料都很實在 也還不錯喔 !!




重點來了 !! 好多的單點壽司 !! 因為中午要點到 80 元 實在有一點難 !! 所以 壽司 可以盡情的點 !! 開心 :)
mango salmon, oyster, scallop, sweet shrimp, uni, shrimp ball
都很新鮮也很好吃 !!
這是 CAM 杯 第一次吃到 shrimp ball, 很特別 上面有一顆生蛋黃 有一個香香的味道 超好吃的 !!




哈哈 最自豪的來了 !!
賬單 ~~ 我們總共吃了 80.8 元 只差 80 cents !!
我們真的沒有算喔 !! 更何況點這麼多 算一下也不能這麼剛好
yelp deal 真的是太划算了 吃這麼多好吃的 sushi 有現省 $ 40 !!
大開心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