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26, 2011

[ Tustin ] Arukas Hair Resort 以前在 ability 的 Asako 跟他男朋友 Suzuki 的店 服務超好喔 !!

有好一陣子 都是去 http://bayareadiary.blogspot.com/2010/10/ability-hair-design.html 給 Asako 弄我的頭髮
在一次很巧的時間 打電話去店裡預約 剛好是 Asako 接的
還好是她接的 不然我很有可能就再也找不到她了 !!
他先跟我說 她不能幫我剪 但晚一點可以打電話給我麻 !!
後來她才傳簡訊跟我說 跟我說她要去另外一家店上班 而且價格會比較便宜喔 !!
於是我們就一起去給他弄囉 !!
店名是 Arukas Hair Resort 也是不遠 就在 Tustin
上次去問她 也才知道 店裡另外一位有名的設計師 Suzuki 是他男朋友
在 yelp 上 大家可是大大稱讚 Suzuki
我因為不喜歡給男生剪頭髮 也給 Asako 剪習慣了 !!
想要嘗試的朋友 我想應該也不會失望 !!

因為現在搬到北加 所以每次回去都一定要去報到一下 !!
這是 CAM 杯的新髮型 應該說是 換回舊髮型 呵呵 !!

CAM_6328



店其實應該在這裡很久了 !!
但是一直都看起來很新 !!
裡面也是很簡單 看起來很舒服 !!

192287_163214730404030_123814941010676_388395_705524_o


這次 為了讓 Sara 知道價錢
也拍了張 價目表 雖然沒有很清楚 不過應該是看得到 !!

photo


CAM 杯開始燙髮了 !!

CAM_6323


這機器超級酷的啦 !!
原本是一支 燙髮的時候 會張開 !!
我想好處 應該是比較不佔空間吧 !! 很厲害的樣子 !!

CAM_6324


Asako 人超好的 !!
看到 CAM 杯的眉毛 雜毛有點多 !!
先問我說 藉不介意她幫 CAM 杯 修眉毛
還說是不用錢的 但是有些男生不喜歡修眉 所以不勉強 !!
我一直就希望幫 CAM 杯修眉 可是他都不給我修 !!
這次有 pro 幫他修 他高興都來不及 !!

CAM_6327


我這次去 就只有修頭髮 所以就沒有照相 !!
不過 我真的要說 Asako 和 Suzuki 除了技術好以外
也不會強迫你要多做甚麼 !! 想這次 Angel 姊也有去 本來想染頭髮
但是 Asako 很誠實的跟她說 她染的頭髮還可以撐一陣子 所以可以先不用染 !!
而且服務態度也很好 !!
以前在 ability 都沒有給她洗過頭 因為那時後都有助理
可他洗頭超舒服 還會幫你按摩一下頭皮 這次看我頭髮太乾 還免會幫我做了一下 deep treatment !!
重點是 她現在跟她預約 跟比以前好約多了 只要 3-4 天前應該都沒問題 連星期六日也比較有空 !!
還有還有 價錢也是在 ability 時 大約 20% off !!
超開心的 !! 而且我一直超滿意他之前幫我染和燙的頭髮 撐超久的
而且 每個人看到我染的顏色都覺得很好看 !!
是她建議我染的顏色喔 !!
他最厲害的 就是會幫不同人 分別找到不同適合的髮型 !!
CAM 杯 一直說 我有沒拿她錢 怎麼一直幫她做宣傳
不過 我真的很喜歡她幫我剪的頭髮
這次大肆宣傳一下 幫她拉的生意
也讓喜歡給日本人剪頭髮的人 多一個選擇囉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