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31, 2011

號外~ 破兩萬~

今天 將 bay area diary 的計數器放上來了~
也沒為了甚麼 只是給自己一個里程碑 !!
寫部落格已經有一陣子了 之前都沒有什麼人來逛 或是逛了 也沒有特別留下甚麼印象
最近 非常感謝幾位朋友的支持 讓我寫的越來越有動力 :P

先是 三個灣區部落客的元老級的人物
灣區生活萬花筒
酷媽 矽谷的天空 酷媽很 fashion 還有 facebook fan page 喔!! 酷媽的美食樂活 ~ 矽谷的天空
Sabrina Huang 認真的女人最美
把我的 blog 放在他們 blog list
對一個部落客而言 是無上的光榮 沒有這麼嚴重啦 不過 真的是很大的認同 真的很開心 我會繼續努力 !!

還認識了一個 剛來美國的小妹妹

KA 在美國

讓我在部落格裡的生活更多采多姿 不再寂寞

還有還有 一位在 微博上的朋友 霏F霏
她也是很喜歡我的部落格 還問我要不要寫個英文的部落格 我正在努力考慮中 :P

真的很感謝大家的支持 還有所有來看過我部落格的朋友
我會繼續努力的 !!
換張 header 來紀念一下
也希望大家繼續支持我喔 :)

HTR_1019

4 comments:

  1. 加油!! 海瑟~ Good Job!!

    謝謝妳認真的分享! ^ ^

    ReplyDelete
  2. 感謝 酷媽 大駕光臨~
    也謝謝妳的鼓勵 我會繼續努力的 :)

    ReplyDelete
  3. 看到你介紹的ㄧ些南加州的餐廳就知道今年聖誕節假期可以再去那了。

    ReplyDelete
  4. 哈哈 是去避寒麻?! 是個不錯的選則 呵呵
    不過 我也想去滑雪 真是兩難 ><

    ReplyDelete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