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17, 2011

巨環七日第一天

這個攝影工作為期七天
在 Fremont 的永和超市集合
這裡真方便 超市熟食部有賣早餐
買個蛋餅豆漿吃吃再上路!



第一天是上車睡覺下車尿尿天
第一站停在 casa de fruita 這是西班牙文!英文是 house of fruit :) 可愛的漂亮小鎮!還有賣水果哦!



路途真的超級遙遠
開了再兩個小時才開到 Bakersfield 吃中餐 因為住後幾天在沙漠裡 大部分都只有速食可吃 所以我們決定吃 china town buffet 一個人加小費 $ 11 吃到飽 有壽司 湯 牛排 樣樣都有 還不錯哦!



再開了兩個小時來到Barstow 的休息區休息了一下 繼續趕路!

三小時過了 經過加州和亞歷桑那州的交界 來到了一個小鎮叫 Kingman
晚餐來到 Walmart superstore!
裡面有麥當勞可以填肚子 又可以買一些便宜的曰用品真方便!



而今天休息的飯店就在不遠處 到的時後已經是晚上 10點了!Comfort Inn at Kingman 趕緊梳洗睡覺 明天可就得辛苦工作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