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25, 2013

WWDC 2013 門票在2分鐘內搶完了


沒錯,就2分鐘。去年還要花2個小時。

這個Mac與iOS經濟共榮圈的年度大事預計今年6月10-14日在舊金山Moscone West舉辦。大家都在揣測究竟會發表什麼樣震撼性的產品?不過根據先前Tim Cook在earnings call中所說的,他們正努力在令人眼睛一亮的新硬體產品,最快秋天才會有新產品,而更多會在2014年。

根據今天網路上各家的預測,似乎下一代的iOS比較有機會露面,只是Apple在這次全新iMac交貨等待期一延再延之後,似乎抱定了以後不做沒把握的發表。有記者問到,那一直很搶手,缺貨的iPad mini當初就不應該要延期嗎?Tim Cook說,不,是消費者搶瘋了,Apple還是很努力出了幾百萬台。

鐵口直斷:
應該是搭配iOS7的iPad 5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