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30, 2010

Marukai Japanese Food Specialty Store

Marukai Japanese Food Specialty Store

日本食物特別店
住在美國的朋友對它一定不陌生
在美國的亞州人 沒有亞州超市 是活不下去的
加州真的很方便 到處都有亞州超市 華人的 日本的 韓國的
華人的 就屬 Ranch 99 最有名囉 我們附近最近又開了一家新的在 fountain vally 下次要去看看
韓國的 我們這附近有一家 H Mart 要烤肉的好夥伴
日本的 mitsuwa 和 marukai 最多
這些超市的特色就是 旁邊都還會有 food court 一定還是要賣一下亞州食物的啊

雖然 mitsuwa 離我們家比較近 但我常常還是忍不住要去 marukai
比價過 真的 marukai 便宜蠻多的 一樣的東西可能就會有 1-2 塊的差價
買多樣了 就差多了

我個人最愛在日本超市買美妝品 哈哈
就像大家在台灣逛屈臣氏一樣
美國在超市也是可以買到便宜的美妝品
但是真的都用不習慣 質感差很多

我超愛用泡沫狀的東西 因為討厭一沱還要搓泡泡的窘境
不知道它台灣有沒有賣 英文也只是翻譯
用了幾次 我很喜歡這瓶 泡泡 洗臉的
還有特價喔 開心



哈哈 不好意思說 我還是環保人士呢
我最愛把以前的瓶子留下來 然後買這種補充包
發現日本人也是很多都會出補充包 有環保概念 又可以省錢喔
這個牌子我也很喜歡 幾乎沒有甚麼香味 但是很細密



也別忘了 洗身體的
看一看價格 真的很合理 而且一樣的東西 mitsuwa 貴 2塊



呵呵 挖到飽 一直就想要自己染頭髮
但是我覺得傳統的染料用塗抹的很不方便
這是泡沫式的喔 只要把泡泡塗在頭上 就可以了
當然還是會有 染頭髮的臭味 但是表面上是香的喔
下次有機會在 po 一下適用文
非常推薦 又不失我愛泡泡東西的原則 呵呵



日本食物 我想這才是這樣店的重點
我們很愛吃蕎麥麵 因為非常簡單煮
偶然發現也有山芋麵 試試看


最愛的 wasabi 蕎麥麵的好良伴


如果大家有認真看 應該會認出來
這就是 上次 煮牛丼 用來一起煮飯的 16穀 健康又好吃



哈哈 怎麼可以不介紹一下它的牛肉呢 ?
這是適合煮 涮涮鍋 很薄的牛肉喔 同樣的東西 在 mitsuwa 可是要貴上 10 塊



還有亞州青菜 芥藍 在美國超市可是買不到的



感謝所有開這些商店的老闆
讓我們這些在外國的人
還是時時可以買到比較像家鄉的東西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