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27, 2011

[ Dublin ] Liang's Kitchen 我們家附近新開了一家梁媽媽 很有台灣眷村味 超好吃~

在南加就吃過的梁媽媽 竟然在我們家附近開了一家新店 !!
原本在南加就很愛 現在離我們家只有 local 的距離 更是讓我們愛不釋口 !!
可以直接打電話去定 再去 pick up 也很方便 !!
講到 Liang's kitchen 可是道地的台灣菜
台灣菜還有一個特殊的分支 叫眷村菜
因為台灣的特殊背景 以前軍人住的地方叫眷村
因為當時比較困苦, 所以東西都是比較簡單 但有濃濃的家鄉味~

CH1 015



店才開張沒有多久 兩個星期而已 Grand Opening 的字樣還在上面~

CH1 008


呵呵 林宥嘉也有來過喔 讓我想起我們上次去看他的演唱會

CH1 006


眷村就會讓人想到軍人
軍人就會想到戰機~

CH1 007


裡面也有很多眷村的舊照片~

CH1 009


飲料有豆漿 但是是不甜的 也沒有賣甜的 這個有點失望
仙草蜜 還不錯喔~ 是有甜的
小菜叫了 攪和攪和 這個永遠是必點
還有個辣豬腳 是比較乾的那種 但是味道很不錯喔

CH1 010


滷牛腱 這個有一點乾
海帶我超愛的~ 雖然看起來就剛像是從盒子裡拿出來 還是盒子的形狀 還蠻好笑的 >_< CH1 011


這是店裡的招牌 眷村蔥油乾拌麵
CAM 杯每次都吃個 都有顆蛋 很香很好吃~

CH1 015


我則是牛肉麵的愛好者
他們的牛肉乾拌麵也很不錯喔~
味道好香 牛肉也是很入味
而他們也有牛筋的喔 也是讚 !!

CH1 012


Darren 點的這個 眷村旦旦麵 竟然是爆點
意外的獲到 Darren 跟阿昏 的大大讚賞 ~

CH1 013


最後是我們永遠離不開的青菜
但是要 complain 一下
我想應該是因為他們的生意太好 人手不夠
所以青菜切的很不俐落 梗留下超大一塊 讓人不禁懷疑 到底有沒有認真洗菜
不過青菜是新鮮的囉~

CH1 016


梁媽媽又在這裡產生了一股炫風
一開幕就是生意超好~
憑良心說 我也覺得這家比我在 Irvine 吃的那家好吃
因為麵比較不油 而且小菜好吃很多喔~
有機會就來試試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