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12, 2016

用 Ipad 點餐的 Yayoi 日本餐廳, Palo Alto

去過日本, 看過他們用ipad點餐的旋轉壽司點, 一直覺得很新奇, 是到日本的必去行程!當發現Palo Alto downtown開這間, 也是用ipad點餐的日本餐廳, 很是期待!

我們通常都是週間來Palo Alto, 因為不想人擠人, 有想來嚐鮮! 週間中午來到Yayoi, 人不算多, 很多都是上班族或是學生!

一進來, waiter 都會問你, 是不是第一次來, 畢竟這不是間普通的餐廳! 沒有人會幫你點餐, 但他們會解釋一下, 如何使用ipad讓廚房裡的人知道你要什麼東西!

iPad 上, 圖文並茂, 而且又有分類, 很容易找到你要吃什麼!如果, 真的有問題, 也是可以按 Need Help找人幫忙!


可以點飲料, 或是茶, 甚至是免費的水, 也是可以在ipad上點喔!


如果ipad上, 照片還是不夠你看, 還是有紙本的menu, 不用擔心!


雖然ipad是重點, 但是店裡面很漂亮, 很整齊簡單, 也是值得多拍一點!


雖然, 週間中午不用排隊, 但也是幾乎快滿座!


我吃udon麵, 還有茶碗蒸!有茶碗蒸, 也是亮點!我超愛的!



炸豬排飯也很不錯, 還有許多小菜, 是一個完整的定食, 也是讓人吃得很開心!


又有趣, 又簡單方便, 送菜迅速, 吃完, 再ipad上說結帳, 就直接到櫃檯付錢, 很值得一來再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