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21, 2016

CAVA Greek 健康希臘速食店, Irvine

在美國希臘菜, 還蠻普遍的!很多第一代的希臘移民, 開了很多傳統的希臘菜, Pita, Gyros, Kabob, Falafel, Hummus,  最為有名! Pita 是一種捲餅, Pita 包的三明治叫Gyros, Kabob是烤肉, Falafel是雞豆炸蔬菜丸子, Hummus 則是鷹嘴豆泥沾醬!知道這些東西, 點希臘菜就不難!很多沙拉和豆子, 都很健康!

墨西哥菜有最文青的Chipotle 速食店, 希臘菜的文青素食店就非Cava莫屬了!Cava的母店叫 Cava Mezze , 2006 從Rockville, MD來的, 在很多州也有分店! 這幾年開了CAVA, 2018年在全美已經有75 間店!在加州, 只有南加有, Irvine的店也是2016年底才開, 很適合健康的簡單上班族午餐!https://www.yelp.com/biz/cava-irvine?osq=CAVA

CAVA在Irvine的Barranca上Crossroad Plaza, 在角間, 很容易看到!




















一條走廊, 外面也有座位, 夏天也很舒服!


裡面也是很乾淨和舒服!

強調跟local的農場合作, 不止健康, 還對社區有貢獻!

飲料, 沒有soda, 有的是健康的茶和檸檬水!

點菜, 還是不太一樣, 但你去吃過Chipotle , 就不會太緊張!
第一個是選base, 要青菜, 豆子, 米飯, 或是捲餅!

可以選各式醬料和沾醬!

不一樣的蛋白質, 不管是肉類, 豆子, 烤青菜, 主食的概念!

各式topping選則!

再加上dressing, 就大功告成!

大家都很creative, 每碗都很不一樣, 想吃什麼就放什麼, 很開心~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