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28, 2017

Tuts Bakery & Cafe at Palo Alto downtown

來到Palo Alto Downtown, 不知道要做什麼, 需要殺時間, 需要用電腦, 來這裡就對了!

Tuts 剛開沒有多久, 原本這裡是一家法國餐廳叫 Bon Vivant, 不知道為什麼, 換成這家咖啡店, 或許是這裡附近有太多新創公司, 大家都很需要咖啡, 呵呵!Downtown 有很多間咖啡店, 真的是每家生意都很好!

大大的窗戶, 讓人很像進來, 外面也有座位喔!




因為很新, 裝潢非常清新討喜!乾乾淨淨, 非常舒服!窗邊那個大桌, 也很適合下午茶喔!




除了咖啡, 也有一些小餐點!


強調 fresh brewed coffee, 裝飾也都很可愛!


最讓人開心的是, 他們非常generous, 不怕大家坐, 整家店幾乎每個座位都有插座!我得承認, 這次我只點了一杯咖啡, 但坐了將近三個小時!但我以後一定會常來, 下次也來試試他們的餐點 :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