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21, 2018

金都 Capitol Noodle Bar, Irvine, OC

Irvine是我們第二個在美國的家~以前在這裡唸書, 認識好多的好朋友, 真的像大家說的, 就是學生時代的朋友最好, 就像家人一樣, 我們隨時想回來都可以!

不過, Irvine 跟我們學生時期的變化真的很大!相對 C/P值高的城市, 一樣價格, 在北加只能買兩房兩衛, 這裡可是可以買到大四房, 每一間都比新比大! 所以, 我們可以回來, 找到一個房間住, 不算太難, 真的要感謝葡萄王與阿立的鼎力贊助!呵呵~

Irvine, 以前華人真的沒有現在多!但也因為又好又舒服, 華人們大舉遷移而來!我們聽到朋友說, 連在這裡的 Ralph  都可以買到茼蒿, 也算是經濟促進方便的最好證明!而且每次回來, 真的都有不同餐廳可以試,  也是讓人很開心~

Irvine有幾家餐廳, 大家就是永遠吃不膩, 想不到吃什麼, 不知道吃什麼, 就是來這裡!一個是 Shin-Sen-Gumi, 一個是就是 金都 Capitol Noodle Bar.

Capitol Noodle Bar相對比較新, 2013年才開的~是以前金都飲茶的改版店!金都老店已經關了!但在Irvine Spectrum 開了一家新店, 也還是吃飲茶的!我想, 因為年輕人越來越多, 而且麵店相對比較方便, 所以Capitol Noodle Bar感覺生意比較好, 也比較受大家喜歡!


非常的kids friendly! 呵呵!

裡面非常現代, 乾淨, 也舒服!

 

有很多locations, 但還是確認一下, 哪些還有開, 聽說也多開了一下Capitol noodle bar 在 Costa Mesa!

小菜很多選擇, 尤其那個炸春捲很誇張, 竟然有一隻全蝦在裡面!

牛肉麵, 港式鴨肉麵, 牛肉麵, 要辣不辣, 應有盡有!


還有鴨肉飯和海南雞飯!

在Irvine不知道吃什麼, 就來這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