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6, 2018

Pieology 南加州比薩連鎖店!好吃又到處都有!

Pieology原來是網球名將張德培哥哥張君培開的店, 總部在 Orange County 的 Rancho Santa Margarita, 離 Irvine 也算是近啦~ 在南灣一共有七十幾家店, 後來我也才發現, 原來北家有三家店! 一家在Dublin, 一家在 San Leandro, 一家在Fremont, 怎麼全都在東灣, 我也是蠻訝異的!

我們來南灣, 大部分都在Irvine活動, Irvine Spectrum是閒晃的好地方, 這裡就有一間Pieology! 自己選皮, 選料, 選醬, 看著Pizza進入火爐, 三分鐘後馬上烤好, 即可帶走或是在店裡享用!哇~ 在Irvine Spectrum這間的Peiology, review 還蠻好的! https://www.yelp.com/biz/pieology-pizzeria-irvine

這家Peiology在離摩天輪不遠的地方!


週間中午, 人還不少!


一面可愛的牆, 不是菜單, 是一堆人生哲學!呵呵,  菜單很簡單, 在前面就夠了!

先選crust和醬料.

再選喜歡的料~雞肉, 番茄, 香菇, 菠菜, 樣樣都有, 可以自己搭配!

比薩烤好來囉~ 我們還特定選了特別的白花椰菜的Crust, 有特別的蔬菜香喔!


他們還有外送, 真的生意很不錯!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