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3, 2019

今年聖誕節我們同在Lake Tahoe!

今年的聖誕節, 很開心, J, M, and R從日本來陪我們一起過!我也從Utah 趕場回來一起去 Lake Tahoe! 今年的冬天, 看到特別多的雪, 呵呵~一上山, 雪景一片~





更幸運的是, 我們開上去 Tahoe的時候, 還沒下雪, 所以雪鍊白買的, 回來之後拿去 O'reilly 退!但一上山, 一片雪景, 還下起大雪, 大家看到大雪, 都超興奮的, 我也是好久沒看到下大雪了, 去年去芝加哥, 也都只是飄雪, 沒有下雪~小朋友們, 看到雪都玩得不亦樂乎!




三天兩夜, 有三隻小小朋友, 行程也算是鬆散!不過, 因為我們在這過聖誕夜和聖誕節, 整個Lake Tahoe到處都是人, 餐廳處處爆滿, 我們不是在飯店吃飯, 就是從外面外帶回來飯店吃, 所以這次住的 The Lodge at Edgewood 真的是給滿星, 飯店吃的還可以, 整個lodge漂亮又可以玩雪和雪撬, 我們兩個晚餐都是帶了食物回來在lobby的一個轉角吃, 也算是方便又乾淨!這是大廳, 還隨時供應水, 咖啡, 和熱可可, lobby大又乾淨, 小朋友吃點心的好地方!聖誕裝飾也都超美的, 小朋友光看這些燈飾, 聖誕樹上的吊飾, 還有薑餅屋, 就覺得很新奇!https://www.yelp.com/biz/the-lodge-at-edgewood-tahoe-stateline-4?osq=edgewood


這是從lodge的 lobby 往外看的風景!Lodge就在 Lake的旁邊, 出去就可以看湖, 還可以玩雪, 真的是可以不用離開飯店了!


小朋友一起床, 看到外面的一片雪景, 還是一直不停的驚呼, 可以在房間裡吃早餐, 也是很幸福的事情! 並且,  room service跟到樓下餐廳價格沒有不同, 不想出門, 就在房裡吃吧!小朋友也是看到彼此吃得津津有味, 吃得更努力和開心~


看到lodge裡面, 雪景這麼美, 我們也懶得拿車再出門!我們就在lodge的湖邊玩, 堆雪人, 甚至玩雪撬! 不過是專業的爸爸D, 自己帶了雪撬, 到處都可以玩!小雪人包的跟肉粽一樣, 玩雪球, 滑雪撬!


Little M超級寶貝她的雪球們和小雪人!


跟姑姑自拍一下麻!


在湖邊的大合照, Lake Tahoe聖誕遊, 成功!



不要說, 我們都沒有離開lodge, 我們還是有到附近的shopping mall 逛逛, 拍聖誕樹,和聖誕樹拍照!這是Little M自己指定要拍的!


最後一天, 在下山的時候, 不小心被我們意外的發現這個小山坡, 叫Eldorado Nation Forest, 就在50號路邊, 你可以看到前面有很多人都把車停在路邊, 就上去滑雪橇了!有一點點刺激, 但也不致於會覺得危險, 超級好玩的!


Little M玩了超多次, 玩的都不想回家了, 有這個雪撬當結尾, 大家也是興奮極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