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25, 2018

2018年底Utah Park City 大家大集合!

第一次來Utah, 還是跟一大群大朋友和一大群小朋友來!很開心~





很開心, 今天終於願望達成!每年大家一直喊, 想要一起去哪裡玩, 但靠近聖誕節, 大家有各種活動, 而且聖誕節出遊, 價格很誇張, 但今年大家努力協調, 先把飛機票定了, 勒緊褲帶, 終於成行!五天四夜的Utah, Park City, 五個家庭, 10大8小的誇張陣仗, 我們成行了!

剛來到 Park City, 看到這個景色, 很期待接下來的幾天!為了便宜, 我們兩個人租了一台 pick up truck! 其實可以坐四個人, 但後面位子真的不大, 行李也只能放後座, 如果不想行李跟我一樣坐在後面賞雪曬太陽!但如果真的讓行李放後面, 我還真不知道怎麼不讓它滾來滾去!


這是我們四天住的地方!沒錯, 不便宜, 但聖誕節出來玩, 就別想太多了!不過, 五個家庭, 一起住, 一起share, 重點是小朋友們可以一起玩, 花的值得!早一點訂, 就會有更多選擇, 價格也比較有選擇性就是!https://www.abodeparkcity.com/properties/abode-in-lodgepole/




Adobe in Lodgepole, 六房5.5衛, 對我們這五個家庭, 真的是剛剛好!我們沒有照太多裡面的照片, 他們網站上的照片, 就是那樣, 畢竟價格不斐, 裡面非常乾淨舒適, 外面非常的遼闊, 可以滑雪撬了!




在他們的網站上, 赫然發現這個可愛小動物的照片, 可惜我們不是夏天來, 看不到!有誰知道這是什麼, 可以哇聲一下!我們可愛的Mia也有去!


接近聖誕節, 所有的房子都放滿了燈飾, 整個Park City到了晚上, 五光十色, 很漂亮!




這個 Adobe Park City是一個 family own 的business, 但他們有好多的listing, 也有很完整的團隊! 大大小小, 從2 bedroom 到 8 bedroom 都有, 都在 Park City, 我們其實也是在airbnb找到這個listing, 但到他們的網站上, 發現他們有更多的選擇!我們選的Adobe in Lodgepole很不錯, 房間數剛好, 又離一家 fresh market 很近, Starbucks也在附近!
 https://www.yelp.com/biz/fresh-market-park-city?osq=Fresh+Market


五天四夜的行程, 說長不長, 說短不短, 媽媽們平常繁忙, 把機票, 住宿, 租車在出發前搞定, 已經是很厲害了, 不過大家真的也算隨性啦!但一落地, 媽媽們就趕快的想行程, 希望把小朋友的活動塞滿, 好讓他們累得早點睡覺, 這樣晚上我們還可以悠閒一下! 哈哈~我整理了一下, 我們這幾天去的地方!


第一天, 坐飛機, 租車, 從 Salt Lake City開到 Park City大概30miles, 40分鐘, 中午大家吃了麥當勞, 下午去 Fresh Market採買, 還有重要的啤酒和水果酒, 弄了一大家的晚餐, 一天一下就過去了~媽媽開始想隔天的行程, 竟然訂了隔天去看籃球的票, 帶著一群小朋友去看籃球, 對我們來說也是前所未有!我們住的Adobe in Lodgepole是在Thistle Street上!


第二天, 我們馬上去附近的Park City Moutain 滑雪場探索一下!媽媽們研究了一下小朋友們的滑雪課, 回去就馬上訂了他們隔天的滑雪課!雪場裡有一些店和溜冰場, 租鞋$20,可以滑到飽, 而且我們去的那天才第一天開, 鞋子都是新的, 很開心!小雪人們也好可愛喔~



中午, 去了一間在Main Street的日本料理店, 等了半小時才吃到, 但裡面有榻榻米區, 可以容下我們18人, 我們已經感覺非常幸福!https://www.yelp.com/biz/yuki-yama-sushi-park-city?osq=Japanese+Food 整條Main Street很熱鬧, 很多餐廳, 雪具店, 甚至還有Patagonia,  不愧是 Park City 的 Main Street!

晚上來到 Salt Lake City猶他爵士的Vivint SmartHome Arena看球, 小朋友也超級興奮!因為是Jazz vs OKC, 最後竟然OKC只以一分險勝 (106:107), 真的非常精彩!


最開心的還不止這個, 我們竟然有一個family上了Kiss Cam, 而且還被我錄下來, 真的是超興奮的!其實, 是他們前面的情侶被拍Kiss, 但他們全家在後面入境!在聖誕節前夕的, Kiss Cam 也改稱, Mistletoe Cam! 呵呵



第三天, 可以滑雪的大小朋友們, 全部都送去滑雪課了!不愧是, Park City 的雪場, 但是這個運人上山的小鐵軌, 真的很驚艷, 不用辛苦地爬上山再滑下來, 對於初學者是很舒服的環境!


我們這些老骨頭和小小朋友們, 沒有去滑學, 找到一個20分鐘遠外的公園, Wasatch Moutain State Park, 本來想去滑雪翹, 但他們早就預訂完了, 我們只好在旁邊堆雪人!只能說, Park City到處都可以玩雪!https://www.yelp.com/biz/wasatch-mountain-state-park-golf-midway?osq=Wasatch+state+park


不想跑遠, 就在公園裡吃午餐!跟裡面的服務生聊天, 知道我們沒玩到雪撬, 就推薦我們去附近的ice rink溜冰!你看我們有多隨性, 這些只想放空的老骨頭!


吃完飯, 不知道要幹嘛!好吧~就去 Midway City Ice Rink溜冰, 到了發現租鞋只要$10, 大家馬上想說, 不滑白不滑, 連Cam伯伯都下場了!

 

第四天, 我為了趕場, 先坐飛機回舊金山了!


但Cam伯伯跟大家繼續留下來, 而且去玩了好玩的雪上摩托車!大家一直很想去玩雪上摩托車, 但是一直找不到, 因為太晚訂, 因為很多比較激烈比較不適合小朋友! 終於, 讓我們萬能的阿立找到這個闔家歡樂的雪上摩托車, 非常大推薦!看著一望無際的雪, 很療癒, 也很夢幻!



Summit Meadow Adventure 離Park City 也不遠, 20分鐘車程, 重點是大家玩得超級開心!https://www.yelp.com/biz/summit-meadows-adventures-peoa


來匆匆, 去匆匆, 第五天, 大家一早就開車到Salt Lake City, 還車坐飛機, 夢幻旅程, 真的是一下就結束了, 明年再想另外一個地方, 大家一起去, 希望這可以變成我們一年一度的活動 :D














1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