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10, 2019

舊金山市老店創新台灣甘仔店Hodala

其實, 聽說這家店很多次,但都沒時間特地來!這次居然不小心被我們遇到!
哈哈!其實, 原本是想去吃Dim Sum的, 但停車位找了一會, 結果停到這家店正門口!原本, 自己還有點不敢相信!因為, 一直是想特地來的, 但重來沒查過住址, 沒想到就這麼被我們碰上了!立馬決定進來, 毫不猶豫!

Asian Fusion, 在舊金山很流行這個, 有日本式, 韓式, 印度式, 越南式, 泰國式! 傳統的亞洲食物, 不一定要非常傳統來吸引客人, 注入一些新的元素, 有特色, 中西合併, 店裡乾淨漂亮, 大家都會很喜歡, 各國的人都很願意來嘗試!台灣式新創店, Hodala 乾杯, 靠吆老台, 肚子餓的老台灣人, 非常可愛!https://www.yelp.com/biz/hodala-san-francisco





店裡, 乾乾淨淨, 整齊簡單, 其他種族的人也都很愛喔!看後面一堆整箱整箱的台灣啤酒, 一堆台灣汽水, 黑松沙士, 蘋果西打, 真的讓人很懷念!


各式台灣泡麵, Kiki, 曾拌麵, 混了個年輕人都愛的辛泡麵, 呵呵!各式台灣零食, 我最想要的是足球巧克力和原味梅棒, 台中太陽餅就不用說了!


台灣啤酒也是台灣之光!有芒果和荔枝口味, 都是我的最愛!


泡沫檸檬紅茶加愛玉, 開胃又解膩, 裡面可是有檸檬渣渣, 很新鮮喔!


House Special Herbal Spare Ribs,  這是啥? 哈哈!藥燉排骨啦~這幾天舊金山特別冷, 吃這個真的最暖心! 而且排骨還要完整, 給你刀叉自己切!呵呵~



原本是要去吃Dim Sum, 所以還是忍不住點了燒賣和蝦餃, 中午12點到下午六點是Happy Hour, 所以一顆只要一塊, 開心~ 旁邊是白菜滷, 跟想像中有點不一樣, 但我愛吃白菜, 也愛吃蛋, 白菜有入味, 所以好吃, 我也是吃光光~


滷肉飯和珍奶還是不能放過!滷肉, 有瘦有肥, 很好吃, 還配了酸菜, 真是對了味!


其實, 這間店只開了一年, 2018年二月開張的, 很多人都有提到, 我過年一年後才吃到, 有點可惜,  但以後知道在這, 就可以常來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