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19, 2019

Number One 拉麵 Ramen 1

原本是想吃旁邊那家Dimiya, 結果沒開, 可能是放假去了, 門口外面放了一個休息好幾天的牌子!我們懶得走, 卻幸運意外的讓我們發現這家意外好吃的拉麵店!才開不到三個星期, 還在soft opening, 人沒有很多, 但因為下雨, 也是不少人進來吃熱熱的拉麵!

真的是開沒有多久, yelp review 只有14個, 但評價都還不錯!https://www.yelp.com/biz/ramen-one-san-jose-3





他們強調, 他們是用軟水煮湯, 雖然我吃不太出來差別, 他們是說湯的味道不會太重, 也不會苦!但也或許是這樣, 有人會覺得味道比較淡, 但我覺得剛剛好, 我比較不喜歡重口味的, 所以我覺得超好吃的, 味道剛剛好!


可愛的counter可以點菜, 而且很簡單的 menu, 點完付完錢, 拿了號碼牌, 就可以自己照位子坐, 很喜歡這樣簡單的服務!自己拿冰水, 溫水, 或熱茶, 要多少就拿多少!


因為不複雜的服務, 對各種人種來講, 都可以很快適應!


簡單的燈飾, 和小巧可愛的sign, 讓你知道 today special!


豚骨拉麵, 中規中矩, 什麼都有, 最重要的是有溏心蛋, 湯味道剛剛好, 也有很多蔥和木耳點綴!


最驚豔的海鮮拉麵, 常常很容易吃到冷凍或是罐頭海鮮, 放進湯裡面, 他們是用新鮮的蛤蜊和蝦子, 我超愛的, 吃得很開心!立馬回來寫一篇, 大力推薦一下! 呵呵!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