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4, 2018

Onigilly 舊金山名店開來Palo Alto

Origilly是家賣Origini (日式飯糰) 的日式速食店, 原本只是台餐車, 2012在舊金山陸續開了四家店, 今年第一次開到Palo Alto來了!

日式飯糰, 對我們來說不算不熟悉, 台灣的7-11都有賣, 但在美國真的少見, 尤其又是間速食店,更是特別!在Palo Alto沒有開很久, review 還算不錯!https://www.yelp.com/biz/onigilly-palo-alto-palo-alto

Onigilly, handy, healthy, and yummy! 飯糰易拿, 健康, 又好吃!非常可愛!


除了飯糰, 還有Rice bowl和Tofu Noodle salad Bowl! 店裡簡單又乾淨!


就像速食店一樣, 菜單一目瞭然!


可愛的大飯糰!整齊的自助區, 還有水可以喝!


工作台也是很乾淨好, 讓人吃得很安心!


當我看到 Zosui(日式稀飯)的時候, 馬上就點了!這也是很少見的東西!


兩個飯糰加Miso soup! 


份量都不大, 但價格也就很合理, 不貴, 很適合不太餓的時候墊墊肚子!餓的時候, 就多點幾份, 也不會太貴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