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13, 2018

造成Irvine一陣風潮的 Omomo Tea Shoppe

很吸睛在OC新開的飲料店!





這次回到Irvine, 真的是遇到每個人, 都在問, 你們喝過 Omomo了沒?! 沒有, 快去快去!但要在11點剛開店, 或是下午3-4大家去接小孩的時候去, 人比較少, 不用排隊排太久!是的, 不是沒人排, 只是人稍微少一點!非常厲害!記得他們星期二沒開喔~ 別跑了個空!https://www.yelp.com/biz/omomo-tea-shoppe-irvine

只要有機會, 我們就會來排一下, 幫大家買!每個人都要!只是愛喝的都不同!

可愛的Logo~看了一下他們的介紹!三角形表示採茶人戴的帽子, 波浪代表山, 表示他們重視茶的品質與堅持, 這是他們想要傳達的意義!


裡面非常間單可愛!也完全沒有座位, 就是買了可以到外面喝, 或是帶走的概念!


真的是人山人海!不過, 他們的東西都是現做的, 所以真的需要花點時間, 但他們也有先提醒客人, 好東西是需要一點等待的, 請大家諒解!



排隊的隊伍很長, 小朋友等到自己照鏡子, 跳起舞來, 呵呵!


除了茶的品質好以外, 水果也很新鮮, 很多飲料也是很漂亮, 很多人都來打卡!


看看我們買飲料的盛況, 連小C都驚嚇了!可見有多好喝!
飲料從左到右是: Oolong, Gyokuro Green Tea, Fruit Yakult, Strawberry fruit Tornado, OMOMO Matcha,  Watermelon Green Tea
五顏六色, 連看都很賞心悅目!
不過, 我們全部要了珍珠, 但因為太多杯, 還是有一杯被忘了加珍珠!在這裡如果點很多杯, 點完的時候一定要再確認一次, 畢竟每杯都可客製, 珍珠, 糖量, 冰塊量, 很容易搞錯~



因為他們的菜單實在太有趣了!不是只有綠茶, 抹茶, 紅茶, 和烏龍! 所以, 我特地去做了一點功課, 但網路上的資訊也是玲瑯滿目, 我也不知道我看得對不對, 但以下是我的結論!

他們有三種茶的選擇:綠茶, 紅茶, 青茶!

綠茶有兩種: Gyokuro Green Tea日本玉露綠茶(比較好也比較貴), Jasmine Green 茉莉綠茶

紅茶有兩種: Black Jade 台灣紅玉紅茶, Ceylon錫蘭紅茶 (但他們沒有單賣, 只賣錫蘭奶茶,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 或許有人可以回答我 :P )

青茶有兩種: Four Season 台灣四季春, Oolong烏龍茶

茶的分類真的很複雜, 我也是第一次看到這個網站, 雖然有點有看沒懂, 但至少知道烏龍茶是青茶的一種, 真是一大收穫!https://teatalkacademy.com/index.php/knowledge/type/black

我們來有夠多次的!這是另外一次!就專門為了喝喝看各種茶的不同! 呵呵!還有, 珍珠很好吃, 每個人都要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