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16, 2018

Belacan Grill 馬來西亞餐廳 Tustin, OC

大朋友, 小朋友們, 可以一起來的OC餐廳!






自從大家畢業, 結婚, 生小孩之後, 大家聚在一起的機會更難得了!尤其是, 我們每次回來 Irvine, 當然是要號招大家了, 除了我們兩個, 加上其他四個家庭, 動不動就是要至少十五人以上, 出去吃, 還是比較方便, 重點是不用自己收, 但就是一定要選可以訂位的餐廳, 甚至是有包廂的, 這樣就省事多了!

當然還是要選好吃的囉~Belacan Grill在yelp上, 也是有四顆星呢!這家餐廳, 已經開了很久很久, 我們也是很久很久以前來過一次, 這次為了20個人一起吃飯, 我們終於回來了!可以電話訂位, 非常方便!

難得南加下雨, 大家都說我們把北加的雨神帶下來了, 呵呵~餐廳非常氣派, 大大的自己一間!


很傳統也很有味道的裝潢, 非常舒服, 只是小朋友說, 為什麼這裡的東西那麼old, 哈哈~

容下20個人的大大大長桌! 雖然沒有包廂, 但是就是自己的一塊區域, 不受其他人打擾, 小朋友也不會打擾到別人, 這才是重點吧 :P

前菜很好吃, 炸花枝, 抓餅Roti, 雞肉和牛肉Satay, 連小朋友都強著吃!炸鹹酥雞, 我覺得很像啦~ 雖然人家是泰式的, 有點辣辣的, 小朋友可能不行, 但大人覺得很刷嘴, 一下就光光了!


非常咖哩口味的青菜, 竟然還有秋葵, 我本人超愛~

芒果雞肉炒飯, 完全就是衝著芒果點的!

牛肉河粉, 有點辣辣的, 非常香~

非常適合大家一起來吃的餐廳~ 下次ㄧ定還會再來 :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