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1, 2018

萬聖節快樂 - Johnson Brothers Pumpkin Patch

大家萬聖節快樂!

一年一度的萬聖節又到了!

一年最開心的季節又到了!先是萬聖節, 感恩節, 聖誕節, 新年!超開心的!

今年和往常一樣依樣, 我們到南加拍 Holiday Card 家庭照! 萬聖節是最好拍 Holiday Card 的時間, 攝影師有時間把照片弄好, 媽媽有時間把照片印出來, 寫卡片, 寄給親朋好友, 剛剛好的時間!

今年,  沒有跟麥達去Pumpkin Patch, 因為他們已經長大了, Pumpkin Patch 對他們來講太無聊了!就是拍拍照, 撿南瓜, 對大小孩來說, 已經沒有吸引力了!不過, 很開心我們可以跟雙 C 去Pumpkin Patch, 小小女生, 還是比較適合!

Johnson Brothers  在 Jeffery Road上, 非常明顯, 只要開車經過都會看到, 而且他們每年10/1才開始開放  Pumpkin Patch, 萬聖節之後, 就改成聖誕樹! 每年看到他們開始架設的時候, 就知道假期快要來囉~ https://www.yelp.com/biz/johnson-brothers-irvine

白天去的時候, 也不錯, 因為天氣熱所以人不多, 可以盡情的玩!



有很多可以拍照的裝飾!



人不多, 有遮蔽, 也可以小小辦個party!

雙 C 超可愛的~


這個 Pumpkin 也長的太好笑了~雙 C 說他們長痘痘, 不好看! :P


要買Pumpkin看這裡!



雙 C 真的玩得不亦樂乎~


晚上, 漂亮的燈光很美喔~ 天氣也是比較涼啦! 但就是人山人海囉~


對了~ 如果 Trick or Treat 拿到太多爛糖果, 可以在 10/9 以前把糖果寄到這個 Donation Society 喔!或是直接送到他們的 collection location 也可以喔!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